林書豪「豪」大人氣 西門町萬人空巷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4日訊】台灣剛剛送走了蘇拉颱風,不過馬上迎接另一個超級旋風Linsanity,台裔美國NBA球星林書豪,今天凌晨和爸爸弟弟,一起回到台灣,剛下飛機不久,行程馬不停蹄,先是到南山高中練球練了4個小時,午餐品嘗了他最喜歡的小籠包。下午短暫回飯店休息後,今晚在台北西門町和喜愛他的球迷見面。西門町特別封街,迎接林書豪,人行步道擠滿了粉絲、球迷,要近距離看看這位親切的林旋風。

小球迷 vs. 林書豪:

「Jeremy Lin is very 貴,GOOD!(Jeremy Lin is very good,他正在發抖)Thank you!」

「我下個球季的球號是幾號?(他明年的球季,球衣背號會是幾號?)7號(7號,恭喜你答對了)。」

6點半左右林書豪現身,球迷不斷高喊「林書豪」,小跑步進場時,林書豪還不忘和球迷擊掌,出席回台的首場球迷見面會,林書豪與球迷零距離互動,6名幸運小球迷上台向林書豪提3項願望,包括想看書呆子打氣法、大擁抱及簽名,林書豪有求必應,還抱起小球迷打氣,送上簽名球、球鞋和獻上熱情的擁抱,十足鄰家大哥哥的感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