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電影版 真的幸福回來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4日訊】以夫妻生活出現第三者為題材的電視劇《犀利人妻》,將在八月中推出電影版。見面會上,演員幾乎全員到齊。透過電影,把勇敢做自己的力量,感染給新時代女性。至於女主角謝安真的真愛,最後到底選擇誰,劇組保密到家,要觀眾進了電影院才會知道。

《犀利人妻》電影版即將上映,劇組除了小禎因工作無法出席外,幾乎全員到齊為電影宣傳,場面盛大。

電影版,三位主角的感情世界如何發展,是大家最想知道的。

演員 隋棠:「因為在電視版的時候,謝安真受傷太重了。所以這四年的時間謝安真一直沒有那個勇氣,真的再跨出談戀愛那一步啦,但藍天蔚一直在身邊,溫瑞凡也一直在身邊。所以電影最主要要講的就是,她要怎麼在新歡與舊愛做抉擇。」

在戲裡,隋棠飾演的謝安真 用承受來面對情傷,現實生活中一樣經歷感情波折的隋棠,也從電影角色,找回堅強力量。

演員 隋棠:「女孩子如果在感情上被拋棄了,該用什麼態度來面對?然後謝安真回答她,就是承受,把眼淚擦乾繼續過生活。我覺得雖然這句話聽起來很簡單,但當下真的是,對我有一種當頭棒喝的感覺,因為我們就必須這個樣子,然後再讓自己重新站起來過生活,希望這部電影可以帶給大家相同的力量。」

相隔一年再推電影版,希望延續人氣熱潮。

演員 林宥勝:「很多人覺得沒有辦法有電影版,因為回不去了,很多人演員我們也回不來了,就是這麼的熱門之後,大家都很忙,所以說真的大家今天全部回來,那個感動其實是很強大的。那電影呢也是一個所有人都回來的作品,所有失去的感覺都會回來,那幸福也會回來。」

結局到底如何呢?演員們留下伏筆,要民眾自己進電影院,就知道答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芳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