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次江陳會 台聯擬發動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6日訊】第八次江陳會後天(8日)登場,民進黨今天將召開重大議題協調會報,由黨主席蘇貞昌主持,討論如何因應江陳會要簽署的投保協議等,台聯則規劃發動定點和車隊抗議,預計動員百人之上,並前往海基會和圓山飯店包圍陳雲林。

民進黨招募新血輪,開放名額讓年輕人到黨中央各部門見習,他們最先碰到的應該就是民進黨會怎麼因應江陳八次會了。

民進黨發言人 王閔生:

「我們今天將要召開重大議題協調會報,參加的成員大概就是我們黨籍的立委,以及相關的專家學者,由大家共同來討論黨的立場。」

民進黨團書記長 蔡其昌:

「黨中央希望能夠跟民進黨一般黨團先進行一些溝通,把黨的意見,把它做一個整合。」

民進黨透過重大議題協調會議,整合黨內共識,再決定下一步的動作,台聯率先喊出要動員百人,發動定點和車隊抗議,也可能會到海基會和圓山飯店的會場,表達「不歡迎陳雲林來台」的心聲。

台聯黨團總召 許忠信:

「黨內已經有在布局,在規劃這個活動,這是由黨部來規劃,不一定是走上街頭,而是在會場,由台聯黨部來進行一些表達台灣人民意見的活動。」

陳雲林來台,該怎麼把另一種聲音讓中國知道,在野黨已經準備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