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鼎邦家屬三度府前陳情 籲馬表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7日訊】繼續來關心,今天一整天持續在凱道上,呼籲營救鍾鼎邦的活動。鍾鼎邦的家屬,在下午5點半,進入總統府陳情,希望政府在江陳會期間,向陳雲林表態,要求釋放鍾鼎邦。

鍾鼎邦妹妹 鍾曉青:「因為明後天就要開江陳會,我們懇請馬政府站出來說說話,開會前能夠真的致力協助我們家屬,能夠釋放鍾鼎邦出來。」

江陳會期間,政府如何營救鍾鼎邦,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已經三度到總統府陳情的鍾鼎邦家屬,不放棄持續向馬政府提出訴求。

日前中共甚至透過新華社,發布鍾鼎邦認罪的訊息。陪同家屬前往總統府陳情的律師高涌誠認為:

律師 高涌誠:「當他們沒有足夠公平程序保障的時候,我都不相信他所有的自白真實性,我覺得那不是一個自由意志下做的東西。」

鍾鼎邦妹妹 鍾曉青:「根本沒有所謂認罪悔罪的問題,因為他根本沒有犯罪,就算共產黨羅織了他這些罪名,他也是正義之舉,因為他協助了中國民眾善良百姓,能夠突破信息 封鎖。」

凱道旁的樹上,民眾綁上黃絲帶,期望鍾鼎邦盡快與家人團聚。面對各界呼籲政府營救鍾鼎邦的聲音,馬總統態度依舊低調。而就在民眾聚集在凱道的同時,馬總統則是在府內接見宗教人士。

律師 高涌誠:「中華民國憲法明文保障的憲法在哪裡?在哪裡?任何一個人的信仰都是受到我們憲法保障,你怎麼可以說法輪功的部份你就不管,我覺得這是馬總統的選擇性,可以看的到他根本就沒有遵守中華民國憲法。」

總統府前,民眾以自囚的方式,向政府表達沉痛的抗議,也呼籲馬總統不要再視而不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