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奧運比賽精粹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7日訊】倫敦奧運,6日進入第10天的角逐,今天的賽事爆出不少冷門,中國的「吊環王」陳一冰及女將何可欣意外失金,分別在體操男子吊環以及女子高低槓比賽屈居亞軍。牙買加短跑天王波特在男子100公尺短跑順利衛冕成功, 24歲上海姑娘徐莉佳為中國隊拿下鐳射雷迪爾女子單人艇的首枚奧運金牌。體操男子跳馬項目,由韓國選手梁鶴善奪下金牌。

【吊環陳一冰0.1分飲恨】

在男子體操吊環決賽中,中國名將陳一冰以0.1分之差,與金牌擦肩而過,敗給下環站立不穩的巴西選手納巴拉特。沙內迪則為巴西贏得首面奧運體操金牌。

【俄羅斯女將高低槓封後】

女子高低杠項目的決賽中,俄羅斯名將穆斯塔芬娜以16.133分摘下後座,中國選手何可欣則以0.200分之差獲得亞軍,衛冕失利。

【鐳射鐳迪爾級徐莉佳奪冠】

倫敦奧運帆船鐳射雷迪爾級女子單人艇的比賽,中國名將徐莉佳以35分的淨得分奪得冠軍,這是中國隊首次奪取雷迪爾級的金牌,也是中國代表團在本屆奧運會的第31枚金牌。

【博爾特百米飆金 放眼兩百公尺】

「全世界最快男人」牙買加短跑天王博爾特在倫敦奧運男子100公尺短跑衛冕成功,接著將把目標放在他最愛的200公尺項目,在9日力爭金牌。

【俄羅斯撐竿跳女皇 挑戰田徑場3連霸】

在牙買加「閃電俠」博爾特成功捍衛100公尺最速男後,田徑賽場上的焦點將轉向俄羅斯撐竿跳女皇伊辛芭耶娃身上,她將披袍出征,為女子撐竿跳、甚至是田徑賽事尋求史無前例的3連霸。

【奧運男子跳馬 韓國奪金】

韓國選手梁鶴善在倫敦奧運體操男子跳馬項目,以16.533分奪下金牌。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