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台灣結合奧運 遊戲中體驗樂趣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9日訊】打開Google台灣搜尋引擎,經常看到貼近時事節慶的動畫。這次也搶搭倫敦奧運風潮,結合體育項目,變身闖關遊戲,讓民眾感受運動與科技並存的樂趣。

用手機登入帳號,搜尋活動關鍵字後,就可以開始進行射擊遊戲了,當手機和電腦同步跑出相同動畫,就表示闖關成功。

除了射擊遊戲外,還有環形腳踏車、游泳和跑步機,體驗鐵人三項。民眾氣喘吁吁地表示過癮。

民眾:「還滿有趣的,但是很累,就是腳踏車和跑步機有一定的,要達到一定的量才會過關。沒有很輕鬆,不是隨便跑跑就可以下來,看我們喘成這樣,好累唷,很累,對,但還滿好玩的。」

民眾:「很特別,就是把用運動的東西跟電腦還有google一些設備結合。」

Google台灣市場行銷副總經理 利啟正:

「我們希望可以透過這個活動,讓民眾都可以為我們中華代表隊加油,所以大家可以來這邊看賽事的直播。透過這個奧運賽事的項目,跟google產品的整合,這樣有趣的體驗,去體驗到一個動腦又健身的好玩方法。」

倫敦奧運持續發燒,在全世界掀起的熱潮不容小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芳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