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學合作成果展 看見台灣競爭力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0日訊】繼續帶您來看到,日前在中原大學舉辦一場產學合作成果展, 從機械,醫療到資訊、光電產業,透過各種不同領域的研發,展現企業與學校合作的雙贏模式。

同學解說:他只要按下一個向上的開關 那馬達就會自動運轉產生一個向上的牽引 讓我們的衣服…..

解說神奇的自動曬衣系統,究竟如何可以讓衣服自動上下架,不只這個,中原大學的學生還介紹,可攜式乾眼症改善儀,操作真的簡單方便。

中原大學 吳同學解說:「把儀器設計的簡單一點, 就變成 說只要裝水, 然後按按鍵就可以使用這個簡單的儀器,就這麼簡單。」

中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黃雅軒副教授解說:「另外有兩顆眼睛, 兩顆眼睛他也會偵測到, 當它偵測到以後就會進行辨識。」

從機械、 醫療、 到資訊業, 中原大學舉辦的產學合作成果展, 展示三十種不同領域的研發成果。

中原大學產學營運總中心 副執行長 王世明:「我們可以提供技術以外, 包括商機媒合,甚至包括國外資源取得,都可以來協助廠商。」

LED熱超導產業 總經理 王勤彰:「中小型企業 你要有這麼完整的資源 包括儀器設備知識來做墊高, 很難, 所以這也是引發 ,我們當初為什麼要跟中原大學, 做這方面的合作。」

企業界看準學術界設計創造的能量,與學校合作創造最高效益,雙贏的合作模式,讓學生與企業共同開創台灣產業的競爭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