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開來受審 臉太胖現「替身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0日訊】谷開來9號開庭受審結束,雖然人們沒有等到宣判結果,但是卻驚奇地發現谷開來給人印像中瘦削的臉龐,明顯「發胖了」,有人說看得出來獄中伙食不錯,也有人質疑這根本是「替身」。而中國最熱門的新浪微博也異常癱瘓, 令人費解。我們今天的透視焦點。

從中共喉舌《央視》的鏡頭可以看到,以謀殺罪被起訴的谷開來,似乎一點也沒有大禍臨頭的樣子,臉上明顯變圓,身材也明顯較過往豐腴,如此重大案件的嚴苛關押與審訊反倒使她發福,令人匪夷所思。

新聞畫面中的谷開來身著黑西裝,面帶從容,沒有囚服和手銬腳鐐,絲毫不像重罪殺人犯的樣子。有網友調侃:「看來裡頭伙食很不錯!?」也有人認為這是高官們的「享特權」。還有網友說:「(谷)姐殺了人,但臉上仍能帶著微笑」。

這個谷開來是「真的」谷開來嗎?,諸多的揣測質疑認為,這不是谷開來本人,而是「替身」。

署名「願世隨緣」的網友就發出感慨說:「替身演員長的太不像了吧?」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說:「她胖是因為在『合肥』」。

而在「谷姐替身門」之外,中國最熱門的新浪微博在谷開來庭審當天,下午時間意外癱瘓一小時,用戶無法發佈消息,也無法評論或轉發消息。雖然目前尚無法證實「微博癱瘓門」是否與谷開來案開庭有關,但不少人把這二件事都聯繫在一起。事實,新浪微博受到北京政府的嚴密監視,谷開來和薄熙來的名字全被屏蔽,網友甚至連轉發《新華社》關於谷開來的通稿都被刪除。

新唐人記者 嵐山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