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太陽堂老店新開 傳統味溫馨再現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1日訊】台中老字號太陽堂餅店走過近一甲子的歲月,今年5月突然歇業,不只民眾震驚,老師傅也十分不捨,在各界人士奔走之下,終於在8月11日以嶄新的面貌重新開幕,吸引許多民眾到場見證太陽堂的再度開張。

太陽堂餅店開幕剪綵儀式,請用剪!

近60年的太陽堂餅店在5月突然停業,讓許多饕客十分惋惜,為了延續最能代表台中的傳統古早味,在太陽堂新股東莊乃慧的努力下,終於讓老店新開。

太陽堂餅店股東 莊乃慧:「其實我這家店跟原來的太陽堂餅店是沒有連續的,他們辦歇業,我們辦開業。師傅是老的,那麼餅是原汁原味,只是老闆換人。師傅們做的餅,我想這試賣的這期間,大家吃得出來好像是味道又回來了,應該是說老店新開,不是老店重開。」

太陽堂最佳代言人台中市長胡志強,以太陽堂老店新開的例子來鼓勵大家。

台中市長 胡志強:「有任何挫折,有任何打擊,都不要擔心,因為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太陽還會升起來。」

太陽堂將近一甲子的歲月,製作出數不盡的美味,不論在哪個年代,都能讓各地饕客願意大排長龍購買。

民眾 吳小姐:「遠地的台北同學、朋友呀,還有高雄的同學、朋友,台南,尤其是台南,好多好朋友,前幾天就一直叫我們過來買,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太陽迷 呀,我已經連續好幾個晚上來買都買不到了。」

太陽堂老店以嶄新的面貌、讓各方饕客一起來分享這份傳承不變的老滋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亞文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