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鼎邦謝營救 強調插播正義續講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3日訊】新聞頭條,馬上帶您來鎖定,從國內到歐美,兩個月來強力營救遭中共國安拘禁的法輪功學員鍾鼎邦,在8月11日號返台休息兩天後,鍾鼎邦本人今天率領家人,在三十多家媒體前召開返台記者會,他對社會各界說明被中共國安囚禁與強迫認罪的過程,表示在2003年確實參與電視插播,幫助傳遞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認為這是正義行為。他希望台灣政府能建立保障國人赴大陸人身安全的有效機制,並呼籲各界解救被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還表示,他會持續地做。

鍾鼎邦與家屬 :「謝謝大家這一段時間給我家人,給我,這樣子的支援,這樣子的聲援,讓我平安回來,謝謝」

深深一鞠躬,被營救回台的法輪功學員鍾鼎邦與十多位親屬共同感謝海內外幫助。讓他逃出江西贛州國安局手中,歷劫歸來。

被營救法輪功學員 鍾鼎邦:「被綁架的方式,我也很明白地告訴他們,你們用綁架是不可以的,一定有人,隨時,至少有兩個人看著我,他暗示說,如果你沒有配合,你大概就回不去了」

經歷兩個月的囚禁與精神壓力,鍾鼎邦說,他在2003年到2006年的這段期間,郵寄插播器材組件到大陸,幫助傳遞法輪功被迫害的訊息,他的行動只是海外反迫害力量的一部分,而且是正義的。

被營救法輪功學員 鍾鼎邦:「我利用插播來告訴大陸民眾,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我認為是正當正義的行為,關於我在大陸所寫的所謂悔過認罪書與筆錄,不是在我自由意志下,所說所寫的」

另外,鍾鼎邦表示,他起先不知道,外界有如此強大的營救聲援。不過,中共國安言談中也透露了壓力。

被營救法輪功學員 鍾鼎邦:「有一次,甚至於特別打電話給我說,請我在外邊的親人不要鬧得太厲害,我知道很清楚,可是他們人在旁邊,我只能按照他們的方式,打這個電話,其實我是很想說,鬧得越大越好,事實上也證明,就是因為這樣子,我才能平安回來」

鍾鼎邦說,希望台灣珍惜自己的言論與信仰自由,請政府繼續保障他與家人的安全,女兒鍾愛在一旁多次牽起父親的手,給爸爸打氣。

鍾鼎邦女兒 鍾愛:「這件事帶給我最大的感動,是台灣人民的善良,我想,我們都需要對社會付出更多的關懷,整個社會才會越來越好」

被營救法輪功學員 鍾鼎邦:「解救被迫害的大陸學員,讓大陸學員以及其它大陸民眾,能夠享受真正信仰跟思想上的自由,我們呼籲,持續地呼籲,我們也持續地做」

鍾鼎邦疾呼,還有許多中國民眾希望知道真相,這次記者會聚集電子、平面超過三十家媒體,多家電視台更是將內容現場直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曾奕豪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