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賽事精粹 夢十擊敗鬥牛士衛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3日訊】倫敦奧運會12號結束了最後一天的爭奪。今天比賽的最大看點莫過於美國與西班牙男籃之間的巔峰對決,最終,「夢十」再度擊敗「鬥牛士」成功衛冕。而在男排比賽中,俄羅斯則上演了驚天大逆轉,擊敗巴西隊,獲得冠軍。

「夢十」再度擊敗「鬥牛士」 成功衛冕

在萬眾矚目的男籃決賽中,美國「夢十」隊以107比100戰勝西班牙隊,成功衛冕,摘下美國第14個奧運男籃金牌。西班牙則連續兩屆奧運會飲恨,拿到銀牌。這場比賽其實沒有失敗者,「鬥牛士」們在場上拼盡了全力,「夢十」的明星也大展身手,兩隊同為廣大體育迷上演了一場完美的比賽。

================================================

俄羅斯男排逆轉巴西奪冠

在男排決賽中,俄羅斯隊頭兩局以0-2落後,但在第三局大幅度變陣換位後,重新燃起氣勢,最終以總比分3-2成功逆轉巴西隊,獲得該隊歷史上的首枚奧運金牌。惜敗的巴西則是連續兩屆奧運會屈居亞軍。

=================================================

女子現代五項 立陶宛摘金

倫敦奧運的壓軸戲,女子現代五項的選手們,按順序在擊劍、游泳、馬術和跑射聯項五個項目中展開競爭。最終立陶宛選手阿薩道斯凱特以5408分的總分奪取金牌,並打破了奧運會紀錄;英國本土選手穆雷5356分取得了銀牌;巴西選手馬奎斯以5340分的總成績摘得銅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