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正定又添三百手印 警察抓人釀命案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5日訊】河北正定縣七百民眾按手印聲援法輪功學員李蘭奎,卻遭到當局追查與恐嚇。近日,正定周邊地區又有三百多人不懼打壓,繼續簽名按手印支持李蘭奎以及支持先前按手印的七百正義民眾。然而當局加劇對當地法輪功學員的搜捕,現已綁架數人,綁架中致使一名法輪功學員死亡。

「七百手印」事件被海外媒體曝光並亮相美國國會聽證會後,警察到李蘭奎所在的村子,挨家挨戶追查有誰按手印了,還公開恐嚇村民。

  

當地村民:「他們說,那個什麼,說,誰簽了名誰好不了。」

  

面對當局的打壓,河北正定縣周邊地區300餘民眾繼續按手印,聲援還在關押中的李蘭奎以及之前按手印聯名營救他的700多名正義民眾,要求當局立即釋放李蘭奎,並且撤出在村子裡駐紮的警察,還老百姓一個平安、祥和的生活環境。

   

民眾對此事的態度引起當局恐慌,警察加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搜捕。

 

8月7號晚上,警察試圖綁架家住石家莊市北空四站家屬宿舍的法輪功學員楊銀橋,楊銀橋被迫墜樓,當時沒有死亡,但警察見狀一下子都跑光了。楊銀橋的丈夫急打120呼救,但救護車趕到後搶救無效,楊銀橋死亡。這時,又來了很多警察,持槍戒嚴現場,不許任何人接近,甚至毆打楊銀橋的兒子,阻止他見母親最後一面。之後,警察威脅恐嚇楊銀橋的親戚,嚴密封鎖消息。

  

據悉,7號當天晚上,石家莊市公安局、正定縣公安局、河北省國安及「610」辦公室人員出動多輛警車,除楊銀橋以外,還綁架了河北蒿城市楊馬村的楊榮霞和王月霞,石家莊市肖家營的高素貞,以及石家莊市的陳素蓮。李蘭奎的妻子趙紅秀、二女兒李小萌、以及同村的三位法輪功學員也被警察綁架,至今下落不明。

 

新唐人記者 朱潔 季曉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