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克爾訪加 重申支持德拉吉歐元立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7日訊】歐債危機,目前一直是左右全球經濟的重要關鍵。帶您看到,德國總理梅克爾8月16日在和加拿大總理哈珀的聯合記者會上,重申支持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吉的歐元立場,盡一切可能拯救歐元。英加雙邊會談後,預期將在年底前,簽訂跨大西洋貿易協定,幫助維繫歐元。

德國、歐盟及加拿大週四(16日)在加拿大舉行雙邊會談,討論大量的經濟貿易方案,以試圖幫助歐盟能維繫歐元區的繼續成長。

在雙邊會談中,梅克爾(Angela Merkel)重申支持德拉吉(Draghi)的歐元立場將「盡一切可能」維繫歐元。

德國總理 梅克爾:「歐洲央行認為有關做出(因應歐元危機)的政治行動方面的先決條件,是要對歐元區起正面發展作用的,而且這也正在形成一個正面的發展方式。」

梅克爾與哈珀(Stephen Harper)兩位國家領導人同意就對歐元區的快速成長與就業方面著手,來解決歐債危機,而且他們希望在年底前能簽訂跨大西洋貿易協定(a trans-Atlantic trade agreement),以幫助維繫歐元。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