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文正獲行善英雄榜 總統嘉許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8日訊】收入不多,一樣能做好事!台中68歲清潔工趙文正,默默行善30多年,累計捐款超過四百萬元,被富比士雜誌評選進入年度亞洲行善英雄榜。總統馬英九肯定趙先生的善行,特別前往台中探訪。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做好事做得多,一定有好報。將來子孫呀,子孝孫賢。」

台中68歲清潔工趙文正,30多年省吃儉用作善事,捐款超過400萬元,入選《富比世雜誌》亞洲行善英雄榜。總統特別前來肯定趙先生的善行,是台灣的光榮與驕傲。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當選亞洲的慈善英雄,台灣有四位,其他三位都是大老闆,大家都會記得你這個不是小老闆的英雄,因為你這個更有價值,你真的是叫我們大家都非常感動。」

趙文正與大家分享他30多年來堅持行善,用來勉勵自己的一首詩。

趙文正:

「世間萬事總由天,存心積德聽自然,用盡心機心血瘁,何由降福感皇天。這是我自己勉勵自己。」

馬總統體恤趙文正的辛勞,特別贈送省電電扇等禮物,希望他在行善之餘也要好好照顧身體。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我們買了一個省電的,本土製造,省電的電扇,可以省30%的電。」

雖然並不富有,但是趙文正30多年來,一共認領9位台灣弱勢兒童及4位外國貧童。只要有心行善,人人都是趙文正。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李來興 黃亞文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