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火車站推出七夕「龍鳳套票」熱賣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8日訊】七夕情人節快到了,台鐵永康站特別推出「龍鳳套票」,這是台鐵首度破例在車票票面,印上紅色的龍和鳳字樣,限量5,000套,今日在台鐵永康站開始發售,民 眾大排長龍購買。

今年七夕情人節,台鐵推出龍鳳套票。原本只有黑色字體的票面上,現在印上了紅色的龍、鳳字樣,這樣的套印方式,可是台鐵首例。

台鐵永康站站長 曾文寶:

「龍票是永康到保安,鳳票是保安到永康,我們今年設計突破以往,設計一精美的票卡,組成一組,這樣剛好一組2張。」

七夕紀念套票,今天早上8點在永康站販賣,火車站內外擠滿了購買民眾。

。而這位民眾已經是連三年搶頭香,早早就來排隊。

排首位民眾:

「星期四早上10點多(排隊) ,比較有紀念價值,所以就來排。(怎麼度過這2天?) 玩手機,跟旁邊來排的人,聊天講話,就睡這邊。」

民眾:

「昨天晚上10點半來排隊,太太最近剛升官,送給提拔她長官的紀念品。」

民眾:

「大概早上6點多,買來做紀念,也可以送給有需要的親朋好友。」

民眾:

「就想送給男朋友,就希望他永保安康。」

台鐵車票結合民俗風情,成為搶手的熱門商品,也為台鐵增加不少業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蘇木白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