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豬腳節開跑 北市廣場免費試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8日訊】連續舉辦4屆的豬腳節,趁著周末假期,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辦第一場「試吃活動」,中、南部的「豬腳名店」都特地來設攤,就連非豬腳類的小籠湯包也來擺 攤,吸引民眾大排長龍。

一整鍋的滷豬腳,看起來就讓人口水直流,台灣豬腳節開跑,中、南部的「豬腳名店」都來台北市政府前廣場擺攤,提供民眾免費試吃。

民眾:「又香又Q軟,好吃」

民眾:「豬腳還不錯,好吃,等等還要到這個攤子去吃」

民眾試吃ㄧ攤又一攤,在台北舉辦的試吃,只是台灣豬腳節活動的第一站,接下來還有在屏東舉辦的國際豬腳料理比賽,主辦方說要用台灣美食,行銷 國際。

農委會畜牧處副處長 朱慶誠:「我們豬腳的產品,好的產品,走到國際去,把國際的觀光客,包括世界的華人,把他引到台灣來。」

要讓台灣豬腳行銷國際,今年活動還特別冠上國際兩個字,瞧瞧試吃現場除了豬腳以外,非豬腳類的小籠湯包也是大排長龍,雖然有點偏離主題,不過 對民眾來說,吃的開心最重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