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樂大賽亞太初賽 15名入圍將飛紐約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9日訊】第六屆「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亞太區初賽,經過一個下午的激烈評選,最後共有15位入圍,十月份將有機會到卡內基音樂廳進行決賽,同時參加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音樂會,與世界級的聲樂家,同台演出。

第六屆「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亞太區初賽,經過一個下午的激烈評選,最後共有15位入圍,分別是:男聲組的全舫弘、陳韋翰、劉成華;女子組的翁若珮、詹佳穎、吳欣、范孟帆、張盈盈、陳玟潔、洪郁菁、劉倪彤、柯婷琦、吳佩娟、陳亭君、蔣啟真。

入圍選手 翁若珮:「現在就是滿激動的,很興奮,就是有機會終於就是,拿到這個算是門票可以進入卡內基音樂廳演出了。」

入圍選手 陳韋翰:「這個夢想實現了,然後真的很希望可以過去。」

入圍選手 劉成華:「非常隆重,讓我受寵若驚。」

入圍選手 :「非常榮幸能夠參加新唐人的這個比賽,然後以後我也很希望能夠,再繼續參加。」

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評委主席 關貴敏:「今年的出賽,總體水平是很不錯的,要比去年高出許多許多,我們在打分的時候都不怎麼好打,因為水平比較接近,所以這一次選出來的選手也比去年多。」

接下來這15位入圍選手,將代表亞太區參加10月20號的紐約複賽,也有機會到卡內基音樂廳進行決賽,以及參加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音樂會,與世界級的聲樂家,同台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