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有愛 獨居老人幸福不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1日訊】再過一個多月就是中秋節了,在闔家團圓的氛圍中,許多獨居長輩也盼望有人陪伴。新竹市企業經理協進會,發起「中秋有愛 幸福不老」公益行動,獲得多家知名企業和社團響應,要用愛讓長輩們感受到社會滿滿溫情。

6位獨居長輩像明星走秀般,緩緩的走入會場,為「中秋有愛 幸福不老」勸募活動揭開序幕。難得盛裝打扮,爺爺奶奶都很開心。74歲的李爺爺也以口琴演奏,謝謝大家的關懷和陪伴。

獨居老人 吳奶奶:

「覺得很開心。」

獨居老人 胡奶奶:

「難得打扮成這樣,穿著華麗的禮服,覺得滿高興的。」

獨居老人 李爺爺:

「華山基金會都照顧我,還有你們大家都同情我,我實在很滿足。我實在說沒參加過那麼大場面,非常好,非常感動。」

為了讓獨居長輩過個溫馨特別的中秋佳節,新竹市企業經理協進會和華山創世基金會發起,致贈中秋關懷禮並舉辦中秋慶祝活動,已獲得多家企業和社團響應。

華山創世基金會新竹區縣站長 盧淑敏:

「新竹縣市地區,我們服務的將近700位的長輩,能夠把他們邀請出來,讓他們來參與一個午茶會,然後大家一起團圓,讓長輩也可以來K歌來開心一下。一份關懷 禮才350(元),就可以幫一個長輩過一個溫馨的中秋節。」

新竹市企業經理協進會 秘書長 周吉人:

「關懷到我們周邊的老人家,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社會風氣,也為我們未來自己的老人家,能夠也有一個這樣被關心的機會。」

9月15日在新竹市知名餐廳,為弱勢長輩舉辦「幸福不老 午茶會」,不論是贊助關懷禮盒或參與訪視志工,需要更多人一起加入守護行列,陪伴獨居老人度過月圓人團圓的溫暖中秋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定國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