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鼎邦朱婉琪對談:歸來是正義開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2日訊】對中國大陸廣播的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今天邀請法輪功人權師朱婉琪與法輪功學員鍾鼎邦進行對談,在這場面對面的對談中,鍾鼎邦說,他被成功營救回台,但中共對百姓的迫害沒有結束,他的歸來,是正義的開始,將會有越來越多受到不公與捍衛權利的兩岸民眾,挺身而出。

法輪功人權律師 朱婉琪 V.S. 被營救法輪功學員 鍾鼎邦:「(你覺得鍾鼎邦事件結束了嗎?)那當然還沒有,我還有滿多事情希望做的,因為2003年,跟我現在的目標還是一樣的」

人權律師朱婉琪與法輪功學員鍾鼎邦對談,從2003年的反迫害真相傳播者談起。

法輪功人權律師 朱婉琪:「你勇敢地,在2003年到2006年,做了我們很多台灣人想要做,而沒有能力去做的事情,2012年的鍾鼎邦,我們看到了,由於鍾鼎邦事件,被國安迫害,可是也因此讓更多台灣人民,利用鍾鼎邦事件,把鍾鼎邦援救回來台灣,並且造成中共政權,尤其是國安系統,嚴重挫敗,所以當每個人喊出鍾鼎邦的時候,我可以聽到台灣對於中共政權提出一個最嚴正的抗議」

鍾鼎邦說,2003年,他利用非常克難的技術,設法突破中共宣傳工具的一言堂,現在的他,更了解中共怎麼用國家機器鎮壓善良百姓。

法輪功人權律師 朱婉琪:「整個訊問過程當中是沒有律師在場的,你覺得這54天當中,對你來講最痛苦的是甚麼?」

被營救法輪功學員 鍾鼎邦:「當然就是,一個人無助的,在隔離的地方訊問,這個在精神上面的壓力是難想像,而且沒有停止」

法輪功人權律師 朱婉琪:「中國法輪功學員受到迫害的情況,感受格外深刻?」

被營救法輪功學員 鍾鼎邦:「他們是很直接的,他們面臨的是更直接,而更具體的壓力,不只來自精神上面,來自肉體上面」

回到自由民主台灣,鍾鼎邦說,面對中共政權,無論是台商,媒體或政府,大家都在同一條人權與正義的船上。

法輪功人權律師 朱婉琪 V.S. 被營救法輪功學員 鍾鼎邦:「對,不要因為短期眼前利益上,這類事情,來忽視真正我們這個船,大家這個命運共同體,應該要去堅持的事情」

兩個多小時的訪問,鍾鼎邦說,他被營救回台後,親自向民間發起的營救大隊致謝,多個領袖代表也因為鍾鼎邦的歸來而受到鼓舞,認為是台灣民意與人權價值的勝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