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富而有德餐會 備受讚許好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3日訊】新唐人電視每年持續舉辦全球系列大賽,為了推廣與支持正統中華文化,在嘉義舉辦了富而有德善舉餐會,讓在地鄉親品味到了與眾不同的藝術饗宴。

融合音樂、舞蹈、歌唱、及漢服走秀的善舉餐會,在充滿善的氛圍中開席,一道道美味的菜餚,吃起來別具意義。對於新唐人電視台舉辦全球系列大賽,推動正統中華文化,宏揚純真、純善、純美的藝術精粹,受到嘉義各界的肯定。

嘉義縣新聞處長 許淑芬:「新唐人電視台的傳播,我想良善文化的精神跟傳播力量的結合,是台灣要進步的重要的一股力量。」

嘉義市議員 蔡文旭:「新唐人是長久以來,站在維護人權公平報導的一個很好的媒體。」

嘉義市社工師公會理事長 林傳來:「能夠激發每一個人善的一面,讓社會更祥和更美滿。」

嘉義市華南里里長 蔡國樑:「大家能夠共同的出力,來支持一個公正的媒體,讓我們這個社會更加的清淨。」

漢服走秀,中國舞、武術,餐會現場的藝術表演,吸引與會人士爭相拍照留念,希望新唐人多舉辦類似有意義的善舉活動。

國術館館長 吳俊賢:「新唐人舉辦這個富而有德,是恢復正統文化藝術道德這個層面,舉辦得非常棒,是別的地方看不到的,希望多多的舉辦這個富而有德餐會。」

回歸傳統,重建社會道德,嘉義場富而有德餐會吸引四百多位貴賓參加,期望共創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葉裕明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