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富而有德餐會 觸動人心各界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3日訊】為了支持新唐人電視弘揚正統中國文化所舉辦的系列大賽賽,日前(19號)舉辦台南場「富而有德」餐會,現場吸引將近4百多位地方人士,共襄盛舉,透過現場 藝文表演與影像介紹,讓來賓重新認識了,中華五千年的優美文化內涵。

臺南富而有德餐會,在劉冠齊的小提琴「望春風」優美琴聲中,揭開序幕。男高音許文龍演唱的太陽歌,讓來賓們深受感動。

台南市議員 李文正:

「富而有德的餐會, 非常的溫馨, 非常的感動, 配合一些音樂的節目, 像那個就是那個男高音的演唱, 我剛才聽得非常的感動。」

生技有限公司負責人 蘇雪莉:

「富而有德這個餐會,我覺得對我們提升,不只是富而有德, 應該還要富而有善, 富而有智慧。」

品嚐佳餚的同時,台上精彩的藝文節目,呈現富而有德餐會獨特的優雅,令與會人士相當難忘。

企業董事長 沈春風︰

「看到現場整個氣氛,不但是非常祥和也非常溫馨 ,我也希望我們的社會,我們的國家,甚至每一個人,都能夠均富,不但均富甚至是有德。」

新唐人電視積極推動系列大賽,宏揚傳統文化,讓來賓看到了,新唐人重視倫理道德的經營理念。

第五屆中國舞舞蹈大賽選手 文譯賢︰

「我覺得這個大賽很好, 就是能把中國舞的精髓發揚光大。」

企業總經理 徐國棠︰

「像我們新唐人,有這種愛心來凝聚起來,把這傳統的東西,再發揚光大,把我們的五千年的 歷史文化,倫理道德再重現, 我想這對於家庭國家,都會非常有幫助。」

連續舉辦五年的富而有德善舉餐會,同時擁有美食與藝文表演,讓貴賓們,度過一個難忘的週末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許琬宜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