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教授揭北大淫棍太多 獲網民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4日訊】前北京大學經濟學教授鄒恆甫,近日以實名在微博上爆料說,北大院長、教授和系主任強暴餐廳女服務員,北大內酒店服務生走後門上北大學位班;消息傳出當晚,北大回應稱:絕無此事,並質問鄒恒甫居心何〞。不過多數網友卻表示相信爆料的說法,在網友的強大輿論壓力下,23日北大改口說,傳聞如果屬實,將嚴肅處理。

前北大教授鄒恆甫21號上午在微博上發帖說:北大院長在夢桃源北大醫療室吃飯時,只要看到漂亮服務員就必然下手把她們姦淫,北大教授、系主任也不例外。消息發出當晚,北大新聞發言人蔣朗朗提出反駁說:絕無此事。

鄒恆甫此番「北大淫棍太多」的言論,在網上引發網友熱議及瘋狂轉發,短短兩天,新浪相關微博近48萬條,有將近9000個網友參加「你信鄒恆甫的說辭嗎?」的投票,八成五選擇「當然信」。

大陸網友:「爆料人用真名實姓爆料,而且他原來還是北大的,從網友的反饋、還有爆料人的實際情況來看,這個應該是真實的。」

23號,中國青年報發表評論文章「不負責的爆料等於耍流氓」,批評鄒恆甫的爆料是不負責任的潑污水。對此,有網友提出質疑說:什麼叫負責任的爆料呢?你們又做過幾次負責任的爆料呢?《中國青年報》是否已淪為北京大學的附屬單位了呢?

大陸網友:「其實它就是一個官僚機構,學校裡面的教授、院長、系主任就像那個官員一樣的,私慾膨脹,為所欲為。中國官場、學校,還有其他的地方都是一樣,沒有一塊乾淨的地方,這與中國共產黨的邪惡的本性是一樣的。」

一位前北大副校長也曾在網上披露,在中國,女博士生要想順利畢業,就要把自己的身體獻給博導,消息說,全國高校有七成以上的女博士曾遭博導姦淫。

新唐人記者 陳漢 鄭欣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