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訪港首會球迷 以身作則助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6日訊】台灣好小子林書豪,今晚將再度回台,林書豪日前訪港,首次公開會見香港球迷,數百位球迷擠爆商場內外,爭相一睹偶像的風采。林書豪還在現場透露,擇偶條件是對方要相信神。

自2月成名後首次來港的林書豪,魅力無法擋,星期五出席尖沙咀一個商場的慈善活動時,吸引近百名中外媒體,球迷們也擠爆整個商場,主辦方特別邀請百名基層家庭的學童參與活動。林書豪大讚香港是美食天堂,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願以身作則幫助弱勢群體。

NBA球星 林書豪:「我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去啟發別人,給成長中的小孩作為一個好榜樣。這就是我想和這世界及我的球迷分享,關於我自己的信仰,去鼓勵別人關心幫助弱勢社群中不幸的人。」

說到自己打球的信念,林書豪強調勝利並不是唯一量度成功的尺度。

NBA球星 林書豪:「我希望能夠始終如一堅持信念,就是為神而打球,當我為神打球時我可以打得更好一點。」

被問到擇偶的條件,林書豪這樣回答。

NBA球星 林書豪:「很有趣的問題,我期望的是很簡單,我希望找到一位敬愛神和喜歡為他人服務的女孩。」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攝影 剪接:潘在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