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蛋黃酥節 民眾試吃票選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6日訊】今年舉辦第2屆的新北市蛋黃酥節,趁著週末假期,在市民廣場舉辦「試吃票選活動」,主辦單位準備了高達9000顆的蛋黃酥,60種口味邀請民眾一次吃個夠,今年特別分為「經典口味組」及「創意養生組」競賽,搭配票選抽獎,吸引民眾大排長龍 。

於8/16舉辦「現場烘培競賽」選出入圍試吃票選業者,趁著周末假日提供民眾免費試吃,豔洋下滿滿的都是絡繹不絕大排長龍的試吃民眾。

民眾:「有竹筍的味道,也有竹碳的味道,真的很好,不錯,創意的料理每個外表看起來很好看,吃起來味道更好。也有甜的也有鹹的,真的是不一樣,很難得,今天很難得。」

創意養生組業者:「有別以往蛋黃酥的形象,以極黑為主題從裏到外,內餡是用黑豆跟黑糖包裏蛋黃,餅皮的部分是有加了最高級的黑碳粉,竹碳粉的部分,最後再裏上不用蛋液,我們是用黑芝麻粉去裏蛋黃酥,四黑集一顆,是我們這一顆最新創意的蛋黃酥。」

去年第1屆榮獲金牌蛋黃酥業者,此次也再次參加比賽並入圍30名並希望此次能夠再次獲獎。

經典口味組業者:「在糕餅業從之前的三聚氰胺、毒奶事件因而產生陰霾。我們新北市政府針對全省舉辦蛋黃酥節幫我們業者提高業績;我們業績至少提高3、4成以上,整個中秋節狂賣50萬顆以上。」

大批親友團加油支持,希望自己喜歡的蛋黃酥,能夠從民眾的票選中脫穎而出,進入經典蛋黃酥與創意蛋黃酥的前二十名名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台灣新北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