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風暴艾薩克 吹亂美共和黨大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7日訊】接著來看到。大西洋熱帶風暴「艾薩克」星期天(26號)開始吹襲美國佛羅里達州南部,估計星期一增強為二級颶風,原計劃在佛州坦帕召開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因此推遲,美國墨西哥灣一帶的近海石油估計也將減產一半左右。

根據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HC)的預測,「艾薩克」的風力恐怕將持續增強為二級颶風,星期三左右在墨西哥灣佛羅里達州和路易斯安那州之間登陸,時間恰逢「卡崔娜」颶風成災七週年紀念。

目前,佛州邁阿密、勞德代爾堡以及南部的其它機場數百個航班被迫取消。原定4天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議程已經推遲至28號,原本計畫在29號提名羅姆尼為共和黨美國總統候選人的日期也可能因此順延,這是當初共和黨無法預料到的結果。

颶風警戒範圍已向西擴展到紐奧良。這裡七年前曾遭受「卡崔娜」颶風重創,造成超過1800人死亡。

星期天(26號)下午,「艾薩克」風眼通過佛羅里達島礁鏈(Florida Keys)之後將持續增強到颶風等級,也就是持續風速將超過每小時74英里。美國國家颶風中心擔心「艾薩克」將繼續發展形成「非常危險」的二級颶風,最低風速將超過每小時105英里。

新唐人記者 曾聞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