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陽退休女工燒死三領導 員工遭噤聲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8日訊】來關心中國新聞。湖南省邵陽市自來水公司,昨天 上午,一名退休女工石燕飛闖入會議現場潑油縱火,造成3名公司高層領導死亡,另有4人受傷,石燕飛則受傷跳樓;官方通稿說,她因為不滿公司拒絕招收她第2個孩子進公司,因此憤而行兇;不過,記者進一步想採訪自來水公司的員工,員工們卻說,接到上頭封口令,不能多談。

27號上午10點,邵陽市自來水公司黨委成員正在開會,公司下崗女員工石燕飛帶著汽油衝進6樓開會現場縱火,猛烈的火勢將會議室窗外的牆體都燻黑了,窗戶玻璃碎裂一地;公司黨委正、副書記和一名經理死亡,另有4人受傷,石燕飛本人也當場受傷隨即跳樓自殺傷重死亡。

邵陽市委宣傳部對外發表的通稿說,石燕飛因為不滿公司沒有同意招收她第二個孩子進公司工作,因而行兇縱火,至於是否另有隱情?該公司員工27號對記者表示,上面已經交代,不能對外談論此事。

自來水公司員工:「我們不能回答這個事,我們領導給我們說了。」

邵陽市委宣傳部人員同樣拒絕說明事件發生的原因。

  

宣傳部工作人員:「有關這個事件,我們現在已經發了稿件,已經發在了紅網上面,請你可以去看一下。」

有網友說:絕對另有內情,不然不會這麼拼命的;也有網友表示:事情都有原因,一個心理正常的人不被逼到絕路上是不會用這種極端的方法的,誰不想和家人平平淡淡過日子。

新唐人記者 易如 蘭竹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