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基兒代言品牌來台 談美食不談黎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8日訊】香港名模天王嫂樂基兒,今天(28日)為希臘精品出席代言活動,難得在台亮相的她,透露昨天一抵台就品嚐了麻辣鍋等美食,還想要去逛夜市買紀念品,感到台灣人非常友善,不過,當媒體追問和黎明的感情生活,樂基兒不願多談。

穿著桃紅色禮服,配戴最新珠寶,樂基兒為知名品牌代言,鎂光燈閃個不停,好久沒來台灣的她,下飛機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品嚐台灣的在地美食。

香港模特兒 樂基兒:「麻辣鍋(昨天吃了麻辣火鍋)鼎泰豐,實際上有人建議我去嚐嚐雞屁股,(吃雞屁股,所以妳期待去吃雞屁股嗎)我是該試試。」

擔任希臘品牌全球代言人的樂基兒,為今年秋冬新品形象廣告,第三度挑戰一人分飾三角,詮釋不同風格的時尚女子,美式的簡潔利落、法式的瀟灑摩登、義式的奢華魅力等,拍攝場景也特別選在充滿時尚感的巴黎,其中,樂基兒對飾演義大利的角色,最感興趣。

香港模特兒 樂基兒:「我最喜歡的設計,就是我假裝成義大利的女孩,因為我本身就不是很義大利,也沒有去過義大利,但那對我是非常深刻的,而且我也是Monica Bellucci的粉絲,我覺得她很性感,她也是我的靈感來源。」

才剛過完33歲生日的樂基兒,當媒體追問和黎明的感情生活,樂基兒不願多談,不過,她倒是非常想要再次品嚐台灣的牛肉麵,還要去夜市買紀念品,送給她的姊妹和朋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