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而有德餐會 文化藝術傳苗栗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8日訊】新唐人電視台以弘揚正統文化,提昇人類道德的理念,第三年在苗栗舉辦富而有德餐會,許多長年支持新唐人的當地政要及藝術家們都到場支持,席開40桌,近400位鄉親共襄盛舉。

苗栗縣議員陳永賢第一次參與富而有德餐會,對新唐人電視台推動正統文化,非常支持。

苗栗縣議員 陳永賢:

「第一次看到那麼壯觀,表現出我們中國文化的漢服展演,非常有提升我們中國文化氣息的表演,非常有意義,新唐人電視台對發展文化這方面也非常非常用心,值得大家共同來支持。」

曾參加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的藝術家們,也分享了多年來,參與餐會的心情。

武術家 吳宗熹:

「我會想要承接這樣的表演,我覺得現在很少餐會或在公開場合,展現出來的東西是屬於比較傳統性的,或者是一般平民百姓都已遺忘的,只屬於我們這些炎黃子孫的文化和藝術,比較難得的是在這平台,餐會上有傳統舞蹈、傳統武術活動的展現。」

藝術家 李平:

「我覺得新唐人整個在推動中國文化藝術上面,真的太了不起了,尤其是人和方面,每一個人都心甘情願,而且都發自內心的,用愛來對待每個人,讓我們很感動,這是我願意再來參加這個活動的一個最大的動力。」

參與餐會的表演者,表示善舉餐會很有意義。

小提琴家 洪翊騫:

「主要是這餐會的意義,讓我拉出來的音樂比較不一樣, (藝術家)需要很多企業來支持,用這樣的餐會來支持藝術活動,是更好不過。」

聲樂家 王喜愛:

「我覺得這個團隊,很認真的、很用心的在復興中華文化,我希望更多人一起來參與這個盛會,幫中華的藝術能夠更加的發揚。」

最後壓軸的漢服走秀,貴賓們與台上模特兒合影留念,與會人士渡過一個充滿文化氣息的週末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江淳卉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