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而有德餐會 身心靈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9日訊】26號中午,新唐人富而有德餐會來到了高雄,席開45桌,許多企業家會後受訪說,對整體節目安排感到太震撼了,也很新鮮 。

富而有德餐會高雄場,在新唐人旗鼓隊一陣陣強大能量鼓聲中,揭開序幕。

企業負責人 凌貴珍:「就是那個鼓聲,真的讓我太震撼了,我滿喜歡。」

密碼蝦、避風塘元寶、干貝玉柱美食,依序上桌,品嚐佳餚的同時,台上精彩的藝術節目,呈現富而有德餐會特有的優雅風格。

企業董事長 許介中:「很新鮮!第一次看到這麼好的節目,而且是訓練有素,真的是經過彩排,花很多時間訓練,太好了。」

企業負責人 黃世長:「感覺上就是對人心理的影響滿深刻,因為看的時候就會感動到,心理有一點震撼。」

濃濃中國風的中餐廳,服務人員一身漢服與富而有德餐會相呼應,上菜時,還會說菜餚吉祥話(四句聯)。

新唐人亞太台總經理 張瑞蘭:「南北樓場地感覺上特別大器,而且有中華傳統藝術文化氣息,富而有德餐會貴賓非常熱情,在這邊舉辦結合著漢服還有九大系列賽事,感覺特別的好。」

南北樓餐廳副理 郭麗娟:「我們的制服跟新唐人餐會的意義,剛好是很結合,還有裝潢整個搭配起來就很感動。」

壓軸的漢服走秀,近20位模特兒穿著秦、漢、唐、宋、明服飾,展現仕女的柔美、典雅和大器,餐後許多貴賓也紛紛上台,與模特兒合影留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美惠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