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國教聯盟長征 呼籲九一圍政府總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9日訊】香港民間反對國民教育科大聯盟一連三日的"23公里長征"星期二結束,大聯盟呼籲學生、家長以及社會各界人士參與9月1日的公民教育開學禮活動,包圍政府總部,要求港府撤回國民教育科。

大聯盟自26日起一連三天的長征活動,星期二踏入最後一天,有50多名學生參與。他們從港島區出發,步行了12公里,以政府總部為終點。遊行人士繼續以紅布蒙眼,手持紅色氣球,呼籲官立學校在新學年拒絕推行國民教育。

反國民教育長征發言人 黎汶洛:「我們用紅布來掩蓋住雙眼目的很簡單,代表著我們已經被紅色教材、紅色的國民教育科污染了。我身穿白色衣服是代表著我們是純潔的學生。」

學生們在政府總部前,拋出蒙眼紅布和手上紅色氣球,象徵遠離紅色國民教育科的決心。大聯盟並呼籲學生、家長及社會各界人士參與9月1日的公民教育開學禮活動,要求港府撤回國民教育科,並要求學校不要開展該科的課程。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