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屆威尼斯影展 絢爛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30日訊】星期三(29號),第69屆威尼斯影展在義大利水城絢爛開幕。跟歷年一樣,紅毯上星光熠熠,眾明星光彩奪目。跟往年不同,今年的開幕影片,是印度女導演米拉奈兒執導的《拉合爾茶館的陌生人》。

今年是威尼斯影展80週年,所以本屆主持人,義大利女星凱西亞(Kasia Smutniak),特別選擇了一襲紅色露背裝,為影展先暖場。隨後,威尼斯雙年展主席保羅巴拉塔(Paolo Baratta)宣布由亞伯特巴巴拉(Alberto Barbera)接任影展主席。

在評審團集體亮相之後,由印度女導演米拉奈兒(Mira Nair)執導的《拉合爾茶館的陌生人》(The Reluctant Fundamentalist),為電影節正式拉開序幕。大屏幕中,一個來自巴基斯坦沒落家庭的男子,原本在美國努力編製夢想,然而一夕之間,他的世界變了模樣,於是苦苦掙扎中,他開始體會生活的酸甜苦辣。

電影節的紅毯上星光燦爛,一直是全球媒體關注焦點。

好萊塢女星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和未婚夫,繆斯樂隊(Muse)主唱馬修貝拉米(Matthew Bellamy)一起出席,一襲鏤空長裙雍容華貴,吸引眾人目光,也獲得在場粉絲的熱情歡迎。

同樣身穿裸色長裙的女星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則顯得高雅大方。陪伴她的是男伴演員李佛薛伯(Liev Schreiber)。

法國超模、女演員兼本屆電影節評審蕾蒂莎卡斯塔(Laetitia Casta)的出場,引來一陣歡呼。她是當晚眾多女星中的造型最大膽的,一襲黑色透視裝,既內斂又性感。

本屆威尼斯影展為期11天,共有10部歐洲電影、4部美國電影和4部亞洲電影,角逐金獅獎。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