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訓練營落幕 林書豪大秀身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30日訊】為期四天的籃球營,今天落幕,林書豪跟前隊友David Lee, PK 國中組的明星球員,林書豪越打越起勁,接連幾個灌藍,還蓋小球員火鍋,大秀身手。

單手灌籃,場內驚呼聲不斷,林書豪跟前隊友David Lee,再聯手,PK國中組的明星球員,速度飛快,林書豪衝到籃下,蓋了小球員一個大火鍋,再一個反手灌籃,精采動作不斷,雖然對手只是國中生,林書豪卻越打越起勁。

NBA球星 林書豪:「最重要的是,與這些球員打球的樂趣與經驗。」

NBA新一球季預計10月底開打,大家關注,才剛轉到火箭隊的林書豪,會不會一樣打出亮眼成績,林書豪回應,無法判斷戰績,但是會先顧好自己健康。

NBA球星 林書豪:「首要就是自己的健康,當然現在狀態很好,就是保持自己的狀態,再來就是加強自己在上個球季的弱點,希望能夠成長,變成更加成熟的球員。」

為期4天的籃球營,今天落幕,林書豪特別設立一個最佳態度獎,來獎勵表現好的小球員,對於台灣小球員的表現,林書豪很滿意。

NBA球星 林書豪:「他們非常受教,渴望學習,也想要進步,這是值得肯定的地方。」

會用中文數數字,不過林書豪教籃球,還是都用英文,不知道林書豪這趟台灣行,中文有沒有進步?

NBA球星 林書豪:「我的一個目標是在中文上進步,特別是在籃球方面,讓我能更迅速的教導。」

NBA球星 林書豪:「很感謝球員跟媒體來我的訓練營,很高興可以跟你們打籃球,教籃球,謝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