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廚技大賽 攜手比爾德基金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31日訊】9月27日即將在紐約時代廣場開幕的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不遺餘力推廣傳統中國菜廚技的努力,越來越得到業界認同,美國餐飲界龍頭組織-詹姆斯比爾德基金會,也將前來共襄盛舉。

近年來隨著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的聲名遠揚,越來越多業界行家都前來共襄盛舉,今年的廚技賽還得到了 “詹姆斯比爾德基金會” (James Beard Foundation)的大力支持,基金會主席 蘇珊‧溫加羅( Susan Ungaro)盛讚新唐人廚技賽意義非凡。

基金會主席 蘇珊‧溫加羅:「每個人都知道美國是個大熔爐,熔合許許多多的文化和美食,這大賽是慶祝那些了不起的大廚,同時真的給美國人,特別是紐約人,展示正宗中國菜是怎樣的。」

今年的廚技賽還跟“詹姆斯比爾德基金會”成立了特別獎學金,幫助貧困學生學習中餐廚技。

基金會主席 蘇珊‧溫加羅:「我們很高興新唐人幫助我們的貧困學生學習中餐廚技,那真會鼓勵想去廚技學校的學生,讓那些有需要的,關心中國菜廚技的,在這個國家能得到教育,也許可以追求夢想有一天也成為名廚。」

美國比爾德基金會獎「James Beard Foundation Award」被譽為餐飲業界的奧斯卡獎,是每個業內人士夢寐以求的榮譽。

新唐人記者 鄭浩 美國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