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商中聯辦抗議 斥政法委造冤案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31日訊】一批在大陸投資和受到冤獄的港商星期四到中聯辦抗議,強調不再相信司法程序,改以公民抗爭方式尋求公道,並斥責中共政法委系統製造無數冤獄,必遭人民的唾棄。

港商薛寶仁、馮國錦妻子和蘭梅三人身穿抗議字句黃衣到中聯辦前抗議。已70歲的薛寶仁早年在大陸投資因遭遇投資陷阱導致破產;馮國錦更遭受冤獄,最後含冤而死;蘭梅則被深圳公安人員強佔財物。薛寶仁說,三人到中聯辦抗議,表明不再相信任何的司法程序。

港商 薛寶仁:「這個司法程序已經成為法院、檢察院,它們的權力的私器,成了殘害當事人、訴求人的兇器,製造冤案的兇器。」

他批評在中共政法系統下,製造無數冤獄,不得民心,必將遭到百姓的唾棄。

港商 薛寶仁:「共產黨在現時的體制下,走到一定的時候走不下去,像現在政法委周永康不是已出了常委了嗎?所以這個歷史的潮流是不可阻擋的,也不是隨人的意志所轉移的,總有一天因為它阻礙了社會的發展,人民就會要求把它壓倒、除掉。」

多年投訴無果的蘭梅情緒激動,突然在中聯辦前脫衣,企圖以裸身抗議。他們三人將在下月5日前往北京向有關部門進行申訴。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