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頂級歌唱家 簽約新唐人聲樂大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日訊】新唐人第六屆「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將於10月在美國紐約市舉行,日前,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馬塞洛‧喬達尼正式簽約新唐人聲樂大賽,他將在今年大賽之後的卡內基音樂會上登臺獻藝。請看報導。

今年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的決賽和音樂會將繼續在卡內基音樂廳舉行。近日,享有世界聲譽的義大利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馬塞洛‧喬達尼正式跟新唐人聲樂大賽簽署合約,他將在10月21日決賽之後舉行的卡內基音樂會上為觀眾帶來《今夜無人入睡》等三首經典歌劇詠歎調。

馬塞洛‧喬達尼被譽為「新世紀三大男高音」之一,長期活躍在世界各地的歌劇舞臺上,也是目前具有世界影響力的歌唱家。在2011-2012演出季,他在紐約大都會歌劇院和其他歐美頂級劇院共出演7部歌劇。除歌劇演出之外,喬達尼在2010年成立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基金會,為青年歌唱家提供職業發展的機會。

今年的新唐人聲樂大賽更名為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比賽首次對非華裔選手開放。但所有參賽者將必須演唱一首中文曲目。目前,大賽仍然接受選手報名。報名網站:vocal.ntdtv.com

新唐人電視 郭瑩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