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公開賽 費德勒晉級第四輪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現在已進行到第三輪比賽,男單第一種子費德勒以直落三成績擊敗世界排名第25的西班牙好手佛達斯柯,輕鬆晉級。

男子網球單打第一種子費德勒(Roger Federer),在美國網球公開賽以6-3、6-4、6-4擊敗世界排名第二十五的西班牙好手佛達斯柯(Fernando Verdasco)順利晉級第四輪,賽後他也在記者會上分享溫布頓網球賽與美網公開賽的不同,與比賽的心情。

瑞士天王 費德勒:「溫布頓網球賽的話很明顯不能在晚間打球,我的意思是,你通常不會。現在雖然有一些屋頂,但是和這裡(美網公開賽)完全不同,這裡有很多,我不太懂,反正是很多廣告。有音樂,有你的名字,好多攝影機跟電視牆,整個東西會讓人會心一笑。焦點是不一樣的。你想找個方法去適應它,也可以讓你感到驕傲,因為人群是這麼地多,這是一段感覺開心的時光。」

費德勒的下一場比賽將在半準決賽對上美國選手費希(Mardy Fish)或是法國選手西蒙(Gilles Simon)。

在此同時奧運冠軍選手穆雷(Andy Murray)也不遑多讓,在與西班牙好手羅培茲(Feliciano Lopez)的比賽中,以7-6、7-6、4-6、7-6獲得勝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