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歐巴馬 俄愛兩州爭打經濟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日訊】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星期六(1號)在關鍵的搖擺州俄亥俄州舉行競選集會,主打經濟牌,他承諾要削減赤字,平衡預算。歐巴馬當天則表示,這週在坦帕的共和黨大會,羅姆尼對經濟並沒提出什麼新的主意,只是在重複老的政策。

面對熱情的支持者,羅姆尼再次批駁美國總統歐巴馬復興經濟的努力,把歐巴馬比作足球教練。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羅姆尼:

「美國現在有2300萬人失業或停止找工作或半失業,如果你有一個教練,他是零比2300萬,你會說,是該更換一個新教練的時候了。」

羅姆尼承諾要削減赤字,讓美國進入平衡預算的正軌,以確保這次不會讓人民失望。

俄亥俄是11月6日總統大選的關鍵州。歐巴馬就曾在2008年總統競選中奪下了這個州。現在,羅姆尼和他的競選搭檔以及他們的民主黨對手都對這個州進行例行訪問。

歐巴馬週六也在愛荷華州一家農場向支持者們發表了演講。

美國總統 歐巴馬:

「他們(共和黨大會)有大量的談論“嚴酷的事實真相”,和“大膽的選擇”,但是沒有人明確指出,這些到底是什麼。他(羅姆尼)並沒有提供,一個單一的新的想法,只是翻新的同樣的舊政策,只是翻新的同樣的舊政策,已堅持多年的中產階層。他們談了很多關於我的(觀點),也談了很多關於他的(觀點),就是沒談很多關於你的(觀點)。」

歐巴馬說,美國的經濟不能來自於上方,而是來自於下方,從中間出發。它來自於學生、工人和小商業主,以及日益增長和興旺的中產階級。

他還提到,下星期四他將在民主黨全國大會上提出他的經濟觀點。這一大會將於下星期二在北卡的夏洛特召開。下週四歐巴馬將發表演講,並正式接受民主黨候選人的提名。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 陸遠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