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憶蓮新專輯聽歌會 媒體關注婚姻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日訊】日前才在小巨蛋剛結束演唱會的藝人林憶蓮,睽違六年,在歌迷期待下,再出新專輯。在30號的粉絲見面會上,與歌迷一起欣賞新專輯,並分享新歌創作理念,不過媒體還是抓住機會,詢問與男友感情升溫的林憶蓮,是否考慮結婚?

睽違六年,藝人林憶蓮再發新專輯《蓋亞》,不同以往的是,這次專輯創作,基本上都是由林憶蓮自己包辦,連風格也與以往大不相同。

藝人 林憶蓮:「我其實在這張專輯裡面,我是有一種重新出發的一種感覺,跟以往的曲風,整個的創作方式都很不一樣,所以心情是非常的興奮,像一個音樂的新人的感覺。」

這次新專輯除了加入電子元素,喜歡電影配樂的林憶蓮,也讓MV充滿電影的畫面感。

藝人 林憶蓮:「我們其實在拍MV的時候,已經有做過這個,我們把一些麵粉、咖啡粉,跟一些爽身粉,全部混在一起,然後就用水把衣服弄濕,然後沾上這個,就希望製造大地泥土的感覺。」

對於近來與男友互動良好的林憶蓮,媒體追問是否有結婚打算?

藝人 林憶蓮:「(上次有個傳聞,好像說男友向你求婚?)絕對沒有這種事情,所以我覺得,有時候我看這些報導,自己覺得很好笑。」

否認結婚傳聞,林憶蓮不多回應感情事,希望大家關注她這麼多年後,再出發的新作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芳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