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F1大獎賽 巴頓獲得首發桿位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日訊】F1賽車比利時大獎賽週六(1號)結束排位賽的爭奪,最後由邁凱輪車隊的英國賽車手簡森‧巴頓以1分47.573秒的最快圈速,奪得桿位,將在今天的正賽中先發。

簡森‧巴頓(Jenson Button)效力於邁凱輪車隊。這次比賽,正是他在該車隊的第50場比賽,這次運氣不錯,贏得了第一名,成為他自2009年摩納哥大獎賽之後,第一次獲得首發杆位。

日本選手小林可夢偉(Kamui Kobayashi)獲得本輪比賽的第2名,這是他在比賽生涯中到目前為止的最佳成績。

委內瑞拉的瑪律多納多(Pastor Maldonado),原本可以獲得本次比賽的第三名,但隨後裁判判定他妨礙了另一名賽手的行駛,因而被罰判至第六名。

到目前為止,總積分的第一名是法拉利車隊的阿隆佐(Alonso),而巴頓則僅排名第七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陸遠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