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迪克未到盡頭 強勢挺進十六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3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在男單第三輪比賽中,美國名將羅迪克擊敗義大利好手弗格尼尼,晉級16強,將對戰阿根廷名將德爾波特羅。

在法拉盛進行的美國網球公開賽,至今已進入第三輪。2號,羅迪克(Andy Roddick)以7-5、7-6、4-6、6-4擊敗義大利選手弗格尼尼(Fabio Fognini)晉級16強賽。

美國網球名將 羅迪克:「這是一個漂亮的體育賽事。」

羅迪克下一場將在半準決賽對上阿根廷選手,第七號種子德爾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羅迪克說,他與戴波特羅在過去有一些非常拉鋸的比賽。

當戴波特羅被問到是否會被羅迪克的廣大美國支持者所影響,戴波特羅說:

阿根廷網球好手 德爾波特羅:「不,不,因為他們也會尊重我,而且還有很多阿根廷的球迷來看球賽。我不知道是否所有觀眾都支持他,無論如何,我喜歡這樣的比賽,我覺得不錯,我也會全力以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