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是我家開的!海外獨家專訪受害者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4日訊】最近有一段江蘇官二代陸劍波拿刀狠砍女鄰居臧紅梅的影片,在微博上引起網友關注。事發已經將近一個月,砍人的兇手卻還沒有繩之以法。受害者臧紅梅越洋接受新唐人專訪,她表示,他們只是想討個說法,但是政府不作為,連陸劍波砍人的「刀」,警方都找不到。

受害人 臧紅梅:「她兒子一邊拿著砍刀,一邊嘴裡在罵,罵那些髒話,然後..剁我嘛,嘴裡在說:剁死你剁死你。」

8月10號晚上7點50分,江蘇靖江市公安局副政委陸勝民的兒子陸劍波,拿刀猛砍一名長髮女子,她就是臧紅梅。

受害人 臧紅梅:「我說打110救命啊,他說『公安局還是我們家開的呢』,陸劍波他就這麼說,然後踢我們家門,用刀剁我們家窗戶,砍刀捅我們家窗戶。」

記者:「到底是戳傷,還是砍傷呢?」

臧紅梅:「砍傷,砍我的手,血管、肌腱都斷了,然後腿上有三處,頭上有一處。」

臧紅梅在醫院一住就是16天,直到8月26號出院。但泰州市公安局刑事科學研究所法醫對臧紅梅的傷勢,卻鑒定為「輕傷」。警方還對臧紅梅的丈夫費賽表示,構成輕傷,可以用刑事調解。

臧紅梅的丈夫費賽:「我說這個殺人的兇手到哪裡去了,他們也沒去找他,我說他還有刀,刀在哪裡,我也去派出所問了個情況,三天過後也跟我說沒有找到這個刀。按正常渠道,公正判決,沒有什麼協商的餘地,該承擔責任就承擔責任,該賠償就賠償。」

事發後,陸劍波的父親陸勝民,幾次傳短信給費賽希望和解,但是遭到拒絕。記者致電陸勝民想詢問他打算用什麼方式和解,可是對方掛斷電話,之後也拒絕接聽。

臧紅梅與陸劍波的母親繆敏華,10號晚間因為發生爭執而互相毆打,剛剛回家的陸劍波見狀立即從車中拿出刀子攻擊臧紅梅。

這起砍人事件正好被費賽家門外的監控錄像拍攝下來,上傳到微博後引起網民的極大反應。

臧紅梅的丈夫費賽:「我們家裝監控也是為了防那個小偷的,想不到也已經起了作用啦。」

也因為如此,給當地警方帶來一定的壓力,陸劍波遭到靖江市城東派出所刑事拘留,他的市政府公務員職位也被停職。

靖江市公安局表示會「依法處理」,但案情至今沒有進展,臧紅梅說,如果不給說法,她打算一路上訪到北京。

新唐人記者 文贊 宋昇樺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