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洗腦升級 港議員明星促港府撤科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5日訊】香港政府拒絕撤回洗腦教育,令民間反洗腦運動升級,成為國際媒體關注的焦點。星期二,有香港議員批評政府不回應,只會令香港社會更加撕裂。也有歌星呼籲政府和學生對話,撤回洗腦教育科。

從萬人集會到絕食抗爭,對於梁振英仍然堅拒撤回洗腦教育,香港立法會議員、公民黨創黨黨魁餘若薇批評政府只會強迫人民愛共產黨,最終造成社會撕裂。

香港立法會議員(公民黨)余若薇:「政府一定要推的方式,強逼我們要愛共產黨,強逼我們認同共產黨是無私團結進步的政黨,你用這個方法是分裂,和製造矛盾。」

她強調,港人絕不會接受中共洗腦教育,連不少大陸移民也向她反映,一定要防止香港赤化。

香港立法會議員(公民黨)余若薇:「他說你們一定要反對國民教育,我這麼辛苦來到,不要香港變成好似國內。大陸的教育很多時候,令你因為政治因素不敢講真話,很多造假的東西,不希望香港變成這樣。」

另外,繼日前參加四萬人反洗腦集會後,香港明星黃耀明星期二出席一個活動時,再次希望政府立即撤回洗腦教育。

聲源:香港明星 黃耀明:「我希望大家可以對話,我希望這個政府能否走出來,將這個課程先撤回,一個智慧的政府應該這樣做。」

新唐人記者梁珍 鄭麗駒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