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人彈」炸「罪犯」 警告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5日訊】山東省榮成市一位殘疾訪民曲華強,由於長期申訴不獲受理,日前他在鎮政府大院引爆自製炸藥身亡,6名官員受傷。這是一周內的又一起民眾針對中共官員的爆炸案。分析指出,現在,中共官員,已經成為民眾除之而後快的「罪犯」。

9月3號早上8點多,49歲的曲華強坐著輪椅車來到滕家鎮政府大院,當鎮黨委副書記和派出所所長等人出來之後,他引爆了自製炸藥,除了他當場喪命,還有6名政府工作人員受傷。

在曲華強的博客上有17篇文章,發表於2007年6月到2008年2月間。其中《傷殘處理協議的無奈》和《被逼迫簽訂的〈傷殘處理協議〉上、下》等文章,講述了他為何走上上訪路,並且想「用炸彈討回公道」的想法。

8月 27號,一名湖南省邵陽市「自來水公司」內部退休女員工,點燃汽油瓶燒死3名領導,並自殺身亡。這兩起「爆炸」案,相距不到一周的時間。

長期關注訪民,原陝西電視台編輯馬曉明表示,訪民所反映的很多問題直接與當地官員的腐敗有關係,還有公檢法部門存在貪贓枉法,另外,接訪的官員對訪民採取刁難、推諉、捉弄,甚至關押,所以,訪民們把官員們看作「犯罪分子」。

原陝西電視台編輯 馬曉明:「這對中共政權,中共這種專制統治,應該說是一次又一次的提出了非常鮮明的警告。維權的方式就肯定會升級。由人數少到人數多,由理性的口頭的文字的上訪,到集體的堵馬路堵政府,到推翻警車,到砸了政府的辦公機構,到實行這樣的殺警察、殺貪官,用自己的生命和身體去與這些貪官同歸於盡,或者是表示自己的唯一能夠表達的這種反抗方式。」

「權利運動」發起人胡軍認為,整個國家現在官民極度對立,至今中共仍然貪戀權力、壓制百姓,這會導致社會的大衝突。

「權利運動」發起人胡軍:「老百姓和政府的對立程度是非常激烈、非常慘烈了。中共現在還不去反省,還去加強什麼保衛18大。以18大來壓民意的話,這樣肯定造成整個崩裂,最後造成中共體制瓦解,這也是中共咎由自取。」

胡軍指出,中共只有還政於民、走民主憲政道路,既是救他們,也是讓中國老百姓擺脫苦難的唯一方式。

新唐人電視陳漢 宋風 李月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