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陳肇敏不起訴 江母聲請再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6日訊】江國慶冤死案,針對陳肇敏等軍官,刑求、濫權追訴部份,北檢日前作出二次不起訴處分。今天(6日)上午江媽媽捧著江國慶照片,到台北地檢署遞狀聲請再議,才剛無罪定讞的蘇建和、莊林勳也到場聲援,對於北檢不起訴處分,江媽媽哽咽的說她不能接受,要請大家幫幫忙。

江國慶的媽媽王彩蓮拄著柺杖,即使行動再不便,堅持到台北地檢署,要為兒子討公道。

江國慶母親 王彩蓮:

「請大家多多幫忙。」

不甘心,兒子在當年遭刑求逼供導致冤死,前空軍作戰司令陳肇敏等八名軍官沒有得到懲罰,北檢兩次作出不起訴處分。王彩蓮刻意穿著一身白,象徵兒子清白,遭到冤死,手捧著江國慶照片滿是無奈。

江國慶母親 王彩蓮:

「我是不能接受,我一個人的力量沒有辦法,請大家多多幫忙。」

希望透過群眾力量討公道。果然,獲得不少人的聲援,包括剛獲得無罪定讞的蘇建和、莊林勳親手交給王蓮彩"在意狀",表達對江國慶案很在意。

聲援民眾:

「您辛苦了,請您堅持下去。我們相信司法會是公正的。」

司改會執行長 林(峰)正:

「法律真的應該給做錯事情的人一點懲罰,可是我們的檢察官到目前為止,不願意追究這些軍官們的法律責任。甚至還說刑求是為了破案立功,好像這些人在做好事,我想這是社會也不能容忍的。這是為什麼今天有這麼多民眾,來支持江媽媽的原因。」

趕在聲請再議的最後一天,王彩蓮向高檢署遞出再議狀,聲請再議,也將民眾聲援支持的連署,投遞到高檢署檢察長信箱,就盼當年刑求逼供、濫權追訴的那些軍官可以得到該有的懲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