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金再加碼 裙襬搖搖名人賽 群星匯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7日訊】由熱愛高爾夫運動人士組成的裙襬搖搖球隊,去年首次主辦女子高爾夫國際邀請賽廣受各界好評,今年再度擴大舉辦,將總獎金加碼至3千萬台幣,這次比賽也正式加入韓國與台灣女子高爾夫巡迴賽。球后曾雅妮以及來自美日韓等眾多高球好手將齊聚一堂。

今年裙襬搖搖名人賽除了邀請球后曾雅妮,韓國好手崔羅蓮,美國女將Paula Creamer等95位美日韓巡迴賽的菁英參賽外,LPGA前球后索倫斯坦(Annika Sorenstam)也確定將來台獻技。主辦單位表示,除了聚集世界好手,也希望為台灣高爾夫選手建立高規格的競賽舞台。

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 劉依貞:「希望能給予台灣選手更多的刺激及學習的機會」

裙襬搖搖球隊會長 王政松:「最大的目標是想把台灣的女子高爾夫的整體實力,平均值給提升,不要說只有一個曾雅妮,可能世界排名前二十名內有很多的台灣選手,這個是我們的目標。」

除了總獎金加碼到三千萬台幣,今年也成為韓國及台灣女子高爾夫巡迴賽年度行事曆的正式比賽,所有參賽選手都可取得正式世界排名積分,預期比賽競爭更加激烈。韓巡賽首席副會長姜春子也在記者會上,代表韓巡表達對於這場賽事全力支持。

韓巡賽首席副會長 姜春子:「韓國和台灣選手在美國與日本高球巡迴賽舞台上表現很好,通過這次比賽以後,我期待誕生韓國和台灣的世界頂級選手,還期待裙襬搖搖2012世界高球的發展,KLPGA 全力協助。」

透過國際賽事的舉辦,主辦單位希望將台灣女子高爾夫球的國際知名度再往上提升。裙襬搖搖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將於12月6日開打,屆時各國好手將齊聚林口美麗華球場,球迷們將有機會一睹球后對決及眾位球星的精湛球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