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頒獎 英男孩組合成最大贏家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8日訊】2012年美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揭曉,英國男孩組合「1世代」一舉拿下三項大獎,擠下獲得5項提名的美國R&B小天后蕾哈娜,成為當晚最耀眼的明星。

由5名帥氣男孩組成的「1世代」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上,獲得「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最佳新人音樂錄影帶」以及網友票選「最值得分享音樂錄影帶」三項重量級大獎,成為最大贏家。

在頒獎典禮上,「1世代」演唱了人氣單曲《你如此美麗》(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和《神奇的魔力》(one thing),使台下女歌迷們為之瘋狂。

這個英倫組合,是從英國選秀節目The X Factor脫穎而出,登上美國樂壇只有僅僅6個月。短短時間內取得如此成績,連他們自己都很驚訝。「1世代」成員哈利說:「贏得一個獎已經讓人意外了,拿下兩個獎更是令人難以置信。」

另外,在本次大獎中獲得5項提名的美國R&B小天后蕾哈娜,也抱回當晚最大獎「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