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鐵玫瑰系列劇場 九月粉墨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8日訊】桃園展演中心在九月份推出系列藝術表演,包括音樂劇、戲劇跟外國歌劇。民眾有機會再回味名歌手陳淑華的經典歌曲,同時也能欣賞本土跟西洋不同文化的藝術,本週的藝文看版帶您去看看。

嘹亮、甜美的歌聲, 再現台灣歌手陳淑華的動人歌曲,九月份即將在桃園展演中心登場的「鐵玫瑰劇場」 ,一系列音樂、歌劇跟戲劇表演,觀眾有機會再回味當年陳淑華,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

知名導演 吳世偉:

「這次我們用了他(陳淑華)十六首歌曲, 然後我們找到一位吳嘉佳,他是一位薩克斯風樂手, 他的聲音非常棒, 然後幾乎能夠唱到陳淑華那個時候的很難得的圓潤跟甜美。」

除了本土流行音樂劇,還可以聽到外國音樂劇, 而且是全劇用義大利原音重現, 讓觀眾感受正統歌劇文化。

台北愛樂歌劇坊藝術總監 邱君強:「我們這次就是全本的歌劇, 包括樂團也全部一起到桃園展演廳這邊來表演, 就是完完全全的現場。」

近一個半月的連續演出,本土音樂戲劇外加西洋藝術,豐富多元的表演,每週將帶給桃園觀眾不一樣的驚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