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聲歌姬Olivia 開唱 倪安東助陣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9日訊】美聲歌姬Olivia 的演唱會,昨天(8日)晚上她在台北開唱,一口氣還挑戰了將近30首的歌曲,其中有不少的歌曲是翻唱偶像的作品,包括蔡琴、鄧麗君以及日本歌姬椎名林擒。

歌手Olivia《Gips》:

「I wanna be with you,就在這裡待著,永遠地。」

美聲歌姬Olivia 大秀日文,挑戰東洋歌姬椎名林擒經典作品,黑色紡紗頭飾搭配修長身型,華麗視覺系穿著,襯托演唱氣勢。

歌手Olivia《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熟悉曲調不同詮釋,Olivia 換上都會風格連身風衣,走甜美知性路線,除了演唱家喻戶曉的鄧麗君情歌,也用溫柔歌聲娓娓唱出《被遺忘的時光》。

歌手Olivia《被遺忘的時光》:

「是誰,在敲打我窗?是誰,在撩動琴弦?」

歌手 Olivia:

「非常開心你們來到我的演唱會,所以我希望聽到你們的歡呼聲音,今天跟我一起,享受我跟樂手帶來的一些好歌。」

歌手Olivia vs.倪安東《藏起來》:

「如果重來,把心藏起來,把夢藏起來,把你藏起來。」

與同門好友倪安東,合唱默契十足,這兩位俊男美女的組合,堪稱舞台上最美麗的風景,這一夜,Olivia 用歌聲領航,帶著歌迷浪漫徜徉音樂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