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重創觀光 墾丁遊客未回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9日訊】天秤颱風過後,屏東恆春半島的墾丁商機是否還受影響?當地店家說,因為有民眾以為,墾丁當時也淹水,導致現在都過兩個多星期了,人潮還是不見回流,商家大聲疾呼,墾丁目前一切正常,尤其遊覽景點,更是風光明媚,呼籲遊客們來造訪。

抓住夏日的尾巴,墾丁南灣出現穿著清涼泳裝的遊客們,享受碧海藍天的海灘美景,不過看看現場業者架起的一支支大洋傘,底下的遊客們,好像還不夠多,雖然太陽很大,氣溫很適合玩水,但沙灘上的人潮,顯然不如以往。

換個場景走到墾丁大街上,雖然墾丁大街是越夜越美麗,但大白天的行人數目只有如此光景,也未免太過冷清,當地店家無奈的說,就是天秤颱風過後,讓墾丁商機大受影響。

墾丁店家:

「差很多,這禮拜很少人。」

墾丁店家:

「幾乎都有影響到,(差不多影響到幾成?),對啊,至少也有,因為客人都不會進來了,七、八成有吧,八成。」

其實颱風影響早就過去,尤其墾丁比起恆春,受災的情況更是輕微了許多,不過當地店家認為,民眾還存有天秤重創南台灣的印象,連帶的讓遊客進駐墾丁的意願,也受到影響,尤其夏日的腳步逐漸要離開,過去這時候,是遊客們把握墾丁夏日風情的造訪旺季,現在卻還是只有,小貓兩三隻,店家們不得不大聲疾呼,希望遊客們再看看這夏日墾丁的美景,趕在秋涼之前,享受熱情墾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