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航空展安全工作準備就緒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1日訊】鏡頭轉到歐洲,一年一度的柏林國際航空展即將登場,這次航空展將有來自46個國家的超過1200個展商,確保維安工作,成為主辦單位的首要任務。

根據柏林當地媒體報導,上個週末有三人死於兩起單獨的小型飛機墜毀事故,這兩架飛機都是在德國南部參加機場慶祝活動時起飛的。

柏林航空展協調人斯蒂凡 格雷夫表示安全問題成為了此次航空展的重點。

柏林航空展協調人斯蒂凡 格雷夫:

「多年來,柏林航空展安全概念已經成為國際標準,我們有許多專家檢查了所有可能的角度,這一套安全概念包括例如在航空展前對節目每一部分進行彩排。」

德國柏林國際航空航太展覽有著百年歷史,今年聯合舉辦的國家柏林以及其他展商將再次展出他們在民用和軍事方面的最新航空科技,航空展在柏林南部計畫建設的新柏林機場附近舉行,規模達到25萬平方公尺,德國總理梅克爾計畫在星期二下午主持官方開幕式。

新唐人記者 白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